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膝頭傷了的啟發

(按︰本人的一雙肥腳.)
我愛美,上健身室消耗卡路里像心癮,是揮之不去的心魔。有時動作錯誤了,釀成了對身體的勞損。
但有時不太理會,不會去醫理,仍舊一周三次的gym,覺得完成了,讓自己有了消耗,功德完滿。
幾天前,左膝蓋終於響警號,是痛不欲生、一晚惡夢的折磨。終於要請半天假去看跌打,紓緩了少許又於半夜痛過. . ..
是身體響警號向我作出投訴︰「主人,我要休息。請你徹地底停下來休息吧. .」

  • 傻貓咪 傻貓咪
    物理治療? 加油!
  • 傻貓咪 傻貓咪
    現在還有堅持嗎? 記住除了消耗卡路里的運動外, 還要做肌肉鍛鍊喎
    • Lau Ching Lau Ching
      HEY 俊貓咪, 我的傷患到現在還沒有百分之一百康復呀。歷時三年,左膝之傷患演變成右腳問題, 更纏擾多年, 現在早已由半月板的撕裂變成肌肉萎縮及又被發現原來本人與生俱來有內X型問題。現在我一直都不能停止肌肉鍛鍊..
      HEY 俊貓咪, 我的傷患到現在還沒有百分之一百康復呀。歷時三年,左膝之傷患演變成右腳問題, 更纏擾多年, 現在早已由半月板的撕裂變成肌肉萎縮及又被發現原來本人與生俱來有內X型問題。現在我一直都不能停止肌肉鍛鍊的 :)。 ANYWAY, 多謝關心。
  • Winnie Winnie
    • Winnie
    • 2009年5月18日下午4:10
    凡事都不能去得太盡......保重呀,切記不要濕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