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我的小說] 『在耳邊告訴我』

 
 

『在耳邊告訴我』終於在明報網頁出現了(網上書店 - 「讀書」)!
http://security.mingpao.com/books/cfm/bookinfo.cfm?TitleID=3723
 

  • Lau Ching Lau Ching
    Oh my god!
  • Lili Lili
    • Lili
    • 2009年6月16日上午8:39
    剛看完戀上壞星人這本書啦﹗ 故事內容很感性,令人聯想起故事裡的情節,人物、環境及氣氛,我亦想擁有這個壞星人,可以將自己的願望放進去,便會實現,亦可以將唔開心的事情放入去,然後把它忘掉。 謝允楨及覃正禧兩..
    剛看完戀上壞星人這本書啦﹗ 故事內容很感性,令人聯想起故事裡的情節,人物、環境及氣氛,我亦想擁有這個壞星人,可以將自己的願望放進去,便會實現,亦可以將唔開心的事情放入去,然後把它忘掉。 謝允楨及覃正禧兩個年輕人,男方從小便喜歡女方,由細到大都默默在背後保護她,愛鍚她,不惜一切都要與她長廂斯守。 女方亦陷於兩難,第三者兼世俗眼光,令她無法理智地去思考。他倆一同經歷,兜兜轉轉、幾經波折,無論發生任何事,男方亦守護著她身邊,不離不棄。緣份皆由上天注定,擋也擋不住,最終他們亦可排除萬難,有情人終成眷屬。 在現實生活中,有多少個男人能夠做得到覃正禧所做的事,請不要因鎖碎事情,而放棄自己的另一伴,若當失去時,才發現她/他既重要性,不要讓他/她俏俏地離去。 寄語天下所有情侶,珍惜眼前人﹗
  • Winnie Winnie
    • Winnie
    • 2009年5月21日下午12:05
    又有新書出啦? Congratulations!!! 祝銷量節節上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